瑞典Gray Design工作室推出磁懸浮超跑設計

摘要:電動汽車這個話題已經過時了,我們來聊聊電動磁懸浮汽車吧——沒錯,這正是你所看到的!

MagLev Racer磁悬浮超跑

MagLev Racer磁懸浮超跑

  電動汽車這個話題已經過時了,我們來聊聊電動磁懸浮汽車吧——沒錯,這正是你所看到的!

  這將是一個全新的時代,跑車將被重新定義,不再由傳統動力驅動,而是一種經常出現在科幻電影中的全新驅動方式。的確,儘管這些新技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並不常見,但它們的確存在。

  今天爲大家呈現的是MagLev Racer磁懸浮超級跑車,在磁懸浮軌道上行駛最高速度可達350km/h,將路途時間和交通擁堵程度降到最低。這款充滿未來感的跑車由瑞典Gray Design工作室設計。他們錶示MagLev Racer將充分探索磁懸浮以及全息圖像顯示技術。

  MagLev Racer的外觀設計受到標緻車型的啟發,有著月牙型燈組、寬大的進氣格柵、下凹式屋頂線條以及彎曲的後車窗。據悉,該設計團隊爲MagLev Racer設計了一種稱爲「護航模式」的駕駛模式,可以在行駛過程中與其他車輛進行聯網。由於MagLev Racer由前後的電磁塊與軌道相聯,因此在「護航模式」中,兩輛車可以進行媒體文件共享甚至是全息圖像會議。Gray Design錶示,「護航模式」對於和朋友出去Party之後回家的你也有著極大的幫助!

更多

arrow
arrow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