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睛是心靈的窗口,但是,牙齒可以看出我們的身體健康與否,比如,從牙齒的一些健康程度上,可以看出有關的癌症發作的情況,對於這樣的一些反應,我們一定要去多加的認識,積極的去瞭解牙齒,是可以看出自己是否健康的。

\

  從牙齒的牙齦之中可以看出來有關的健康問題,比如,牙齦問題和高血糖不僅源自相同的生活習慣,兩者之間還會相互加重病情。牙齦感染髮炎後,糖尿病患者會更難控制自身的血糖水平,而高血糖會加重蛀牙和牙齦問題,引發更多炎症。

  很多的病人在口腔疾病沒有治癒的時候,一定在此時要定期服用抗生素,因爲現在的看法是,在定期洗牙、日常刷牙甚至咀嚼食物的過程中,口腔細菌隨時可能進入人體的血液循環系統。

  從牙齒我們可以看出自己的身體內部是否具有蛀牙的危險。降壓藥、鈣通道阻滯劑和一些消炎藥可導致牙齦嚴重潰瘍。抗抑鬱症、化學療法等治療用藥可導致口乾

 

更多健康生活諮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 牙齒 癌症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