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童時期正確補腦是眾多家長們都在關心的問題,在生活中,有很多的家長都給孩子買很多的營養品來補腦,可是有很多的孩子卻是越補越鈍,所以很多的家長都開始諮詢起孩子正確健腦的方法。那麼,兒童健腦到底要如何進行呢?

\

  在給兒童健腦的時候,專家提出:其實在市場上很多的營養品食用過多都會帶來副作用,所以倒不如利用食物來給孩子進行正確健康的補腦。那麼,對於健腦的食物都有哪些呢?一起來瞭解:

  1.鮭魚

  鮭魚肉含有高蛋白質及對神經系統具備保護作用的歐米伽—3脂肪酸,但脂肪含量卻較低,含有EPA和DHA,有助於提高腦細胞的活性和增強記憶力和理解能力。是兒童健腦的最佳選擇之一。

  2.蛋類

  眾所周知,蛋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是天然食物中最優良的蛋白質之一。其實它還含有有助於提升記憶力的膽鹼。多吃蛋類,會讓孩子更聰明。

  3.花生醬

  花生醬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、維他命E、葉酸、鈣、鎂、鋅、鐵、纖維和蛋白質等,對孩子的大腦發育和身體健康有很大幫助。研究人員建議,花生醬應該與一些含熱量較低的食品,如全麥麵包、蔬菜、水

 

更多健康生活諮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兒童 健腦 健康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